无奈

更新随缘更,慢慢填坑~

【all泽】你自己说的优先咯(3)

#职棒25岁泽村穿越到御幸说“王牌优先”

#激情产物

#文笔差,慎点

#泽村因为是未来穿越,人物性格会偏成熟,而且剧情也会有些许变动

#即将升高三党,随缘更新,雷者误入

#部分私设

#接受合理建议





泽村没有说什么,点头表示清楚,习惯般拉了拉帽沿,脸上的笑容被集中的注意力取而代之,沉稳却带着光的双眼直勾勾盯着前方,专注力指令人咋舌,沉重的压迫感扑面袭来,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。


右手的墙壁…左手像鞭子一样…集中在指尖,柔韧的手臂由后向前摔出,在空气中漂亮的划出一个半弧。


白色的小球如同一道笔直的射线,抵达目的地。

泽村的球是不是又快了?御幸暗暗吃惊。


“砰”


清脆的响声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奥村的眼睛微微张大,比一开始还要亮几分。御幸回过神来,点了点头。


“手套发出的声音不错。接着…”



这对新组合的投捕又接了其他几个球种,除了卡特球•改,奥村没接好,其他的球种都接的差不多。


“我没升上一军前不会再接前辈的球”,奥村下定决心,好好磨练自己!


“那今天就到此为止,泽村,接下来换…”,御幸走到一旁准备换护具。


“降谷的状态还没调整好吧”,泽村打断了御幸的话,“御幸前辈的话,现在帮队内王牌调整状态比较重要。


御幸顿了一下。


“至于练习我会找奥村少年多练习的,小狼崽也不用太着急拒绝我,我知道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球,但多磨合不是进步更快吗,嗯?”泽村望向奥村,咧嘴笑了笑,不像平时大大咧咧的,泽村此时的笑容更温和一点,有着安抚人心的作用。


生气了?御幸悄悄打量和平时不太一样的后辈,是因为昨天的事?


眼睛毒辣的泽村马上猜出了御幸什么意思,笑容大了几分,“我没有生气哦,降谷应该优先调整好状态才是,毕竟和市大三高的比赛就在明天,是吧?”


说实话泽村其实并没有特别生气,一个是因为对他来讲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,另一个是因为他其实多多少少理解御幸现在的压力,何况降谷现在的状况的确需要调整。作为一个25岁的成熟大人,泽村大人我当然是相当懂事的。泽村盯着御幸,笑容又真诚了几分。



嘛,不过他也的确想看看年轻的前辈会怎么处理这个问题,泽村暗地里偷笑着。



“嗯?御幸前辈?”没等到回应,泽村疑惑的开口。


“啊…”御幸张了张嘴巴,这家伙今天的确反常,居然这么懂事,是昨天刺激到他了吗,今天早上一大早仓持就来找自己谈话了,平时脸上就凶巴巴的好友那时候看起来更是严肃,拎着自己的领子要自己解决好这件事。



—————昨天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御幸一也!”仓持脸色黑的不行,“我听浅田说了昨天的事了,你不觉得说的有点过了吗?”


“昨天?”御幸转头看向仓持,恍然大悟“啊,那是事出有因嘛,降谷那时候状态正好,我…”


“御幸!”仓持难得强硬的打断了御幸说的话

“我知道你想急切调整好队伍的心情,当队长和四棒的压力很大,但是泽村没有像表面那么没心没肺,什么事都不放心上”

他语气带着压抑不住的怒气,拎起御幸的领子,“我不管你到底怎么想,但照顾投手的心态不就是捕手的任务吗?!我们队可不只有一个投手!你最好找个时间马上向泽村解释一下!”



————时间线回来————





细细一想,他昨天的确说的过了,只迫切的想要调整好王牌的状态。


不过…看泽村现在的样子好像也没什么事,嘛,这家伙一直大大咧咧的。比赛就在明天了,降谷最近的确不对劲…之后再和泽村好好道个歉吧。


“那奥村你就和泽村好好练习吧。”御幸停下了穿护具的动作。


这家伙果然就这么过去了呢,泽村脸上的表情没有变化,在奥村看过来时挥了挥手。


其实这个决定如果是高二的他大概率也会这么做,并不是赌气,而是妥协。或许御幸觉得有着一颗大心脏,平时傻乎乎的后辈不会记挂这件事太久,说不定还可以促进两人的良性竞争,但在压力日积月累时,御幸一句“王牌优先”,可以说是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现在的自己的自信心。


“那我们继续啊。”泽村向奥村示意。一边漫不经心的继续想,监督和御幸都想着一定的压迫,既可以促进降谷的积极性,也可以激发“我”的动力,非要理解也不是不行。但是…泽村想起了明天即将发生的比赛,暗暗叹了口气,这也要讲究火候呀,也不怕我直接哑火了嘛。说起来这家伙在未来也是这么一根筋,之前……



“前辈?”


奥村的声音拉回了泽村越飘越远的思绪。


“啊?哦!抱歉抱歉,我们开始吧。”


说起来小狼崽后来也成长为了一个可靠的捕手啊,几场比赛都有亮眼的表现呢…奥村少年底子好,不如现在和他好好磨合,既可以给球队分担压力,又刚好给御幸那个混蛋找一个竞争对手 ,泽村拿手套捂着嘴偷偷笑了笑。


“小狼崽!我们今天以号码球为主没问题吧?”,还是不能太过火,万一穿回去这边的自己怎么办。既然没办法投现在不会的球,那干脆让奥村熟悉一下号码球,反正本来就很难接了。


“好,我清楚了”奥村脸上的表情没有太大变化,但眼睛里充斥着熊熊火焰。


眼睛真亮啊,年轻就是好。泽村眯着眼睛笑了笑。





“唔哇…居然变成这样了啊,光舟” ,濑户在一旁对瞬息万变的情况直咋舌。














4月26日——

青道(西东京)——市大三高(西东京)


“请交换棒次顺序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泽村:我一定要给御幸一也找点事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,我是习惯打完字就直接发,周末所以发的比较频繁,要上课基本就没什么时间更了。

文笔有点粗糙,字数也不会很多…图个热闹就好啦。(可能也许大概以后会精修一下下??)



评论(27)

热度(79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