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

更新随缘更,慢慢填坑~

【all泽】你自己说的优先咯(4)

#职棒25岁泽村穿越到御幸说“王牌优先”

#激情产物

#文笔差,慎点

#泽村因为是未来穿越,人物性格会偏成熟,而且剧情也会有些许变动

#即将升高三党,随缘更新,雷者误入

#部分私设

#接受合理建议





嗯哼,这次先防守的果然还是市大三高吗。泽村坐在队员席内,这次他特地挑了个中间的座位,刚好可以清楚的看清场上情况,也不会过多引起注意。
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情和泽村记忆里的没什么差别。


五局下半,降谷投出的球被接二连三打了出去,即使防守队员已经奋力防守,分数却没有停止增加,观众席上的成宫看着场上的降谷,想起了国友监督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,他盯着场上压力倍增的降谷


“是超越,还是压垮,你也处在这两者的分界线啊”


“王牌的自觉,探索的精神…嘛?”泽村漠然的看着场上逐渐被拉开的比分,并不是他不在乎球队,而是选择权本就在监督,既然监督选择在这种场合坚持培养降谷的话,那他也没有什么办法,要是以前的他可能还会着急,但是现在嘛…反正也热身过了,还不如省点力气多休息一会儿。泽村往后靠了靠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,眼睛却没有离开场上丝毫。


场上的队员在偌大的球场上奋力奔跑,降谷也越来越疲惫,身体和心理上的。


果然还是对降谷抱有很大期望啊,泽村瞥了眼监督紧绷着的脸,不过还参了点个人的私心吧,是联想到自己了吗,嘛,能理解。在这点上,虽然落合教练平时挺讨人厌,但是也的确拎得清。


“片冈教练,要是再丢分,比赛就要这么结束了哦”


果然。泽村没有太大的惊讶,已经经历过一遍的事了,想必也没什么悬念。


片冈监督猛然惊醒,从情绪的漩涡中抽身出来,他沉默了片刻,举手向裁判示意。


“通知 青道高中更换选手”,广播响起,观众席一阵骚动


“代替投手降谷上场的泽村,第八棒  投手泽村”

泽村正了正帽檐,从选手席迈出。


“泽村,满垒加第四棒,情况严峻,你…”御幸严肃的开口,周边都是神色紧张的队友。


“知道。”泽村笑了笑,先一步打断了他的话,脸上并没有御幸担心的紧张,“队长放心吧,我没有问题的。”


御幸愣了下。仓持也终于不板着脸,用带着手套的手在泽村背上拍了下,“呀哈!听起来真是可靠啊!”


“真不愧是荣纯呢”,春市抹掉了额头上的汗,笑着符合道。


其他几个队友也明显被泽村的心态影响,放松了许多。


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御幸又恢复成平时笑眯眯的池面了,语气却是十分认真。


“哦!!”





“这能行吗?”


“满垒加四棒,中继投手压力很大啊,我看难。”


“这多少得失两三分,青道这下难了…”


四面八方从观众席传来的议论声,在投球前安静的空档期显得格外突出。泽村朝后看了看又开始紧张的小伙伴,犹豫片刻,深吸了一口气…


“防守的伙伴们!我会让他们不断打出去的,就拜托大家了!”


嘹亮的声音盖住了四周的碎碎念,也成功让己方提起了精神。


“这种场面也还是说了啊”,观众席上的濑户咋舌望向场上看不清脸色的前辈,心中不住赞叹泽村的胆量。



实际上,

泽村喊完后马上就转身又拉低了帽檐,完全确保别人看不见自己脸上的表情。啊…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几年职棒中,自己这个高中的习惯没有一直延续下去,现在乍一喊,总感觉莫名羞涩。套着高中生壳子的25岁职棒选手泽村终于还是憋不住脸红了。


可恶可恶,泽村在心里狠狠跺了跺脚。


深呼吸几下压下了脸上火热热的感觉,好了,现在队友的状态已经没问题了…那么,就轮到你了,泽村抬头直勾勾望向前方。


脸上没有了一丝笑意,刚才的开朗阳光仿佛都是假象。


WEW,全名White Eagle Wing,这是泽村穿回来前所呆的队伍。在众多职棒中以攻击和防守双强闻名,他当年花了不少的努力坐上了王牌的位置后,更是为WEW增添一份份量不小的力量,其中泽村在不少比赛中给数不清的打者留下来深刻印象。


星田站在打击区向投手望去,只是一瞥,就被镇住了。刚刚上场的中继投手专注得可怕,如同大型猛兽锁定猎物,蓄势待发。明明是这么关键的时刻…集中力真可怕啊。


场上三位跑垒员虎视眈眈,除了极个别,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市大三高最起码会拿下两三分。


“让球数变糟对我们不利…”御幸很快比出了手势。


泽村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,微微点头后,举起手,迈腿,转身,天生的柔韧性让他的动作看起来更慢,给人一种慢动作的错觉。


“非常规姿势和特色球,虽然也会投变速球,但他基本是个在好球带决胜负的投手,球路一旦好打,我就…”


与错觉不同,泽村将左手干脆利落的甩出,漂亮的放出了第一球。


白色的小球飞速划开空气,如一柄利剑直直射入捕手手套所摆的位置,比预料更加迅猛的球速,击球员被震慑之下没有挥棒。


在御幸和击球员吃惊的表情以及泽村依旧没变化的神情下,裁判员给出了意料之中的回应




“好球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泽村:我真帅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球队是编的,相关内容也是编的。然后和原著内容是有部分差异的,原著是更偏群像,我可能会更侧重荣纯一点,然后然后,这篇本来就是脑袋一时灵光想出来的,预计下篇或下下篇完结。

(最近任务有点多,字数就比较少啦,咳咳,然后下一更可能要久一点点了昂)

评论(24)

热度(77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