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

更新随缘更,慢慢填坑~

【all泽】番外:如果有点骚包又爱哭的泽村穿越了

#半夜突发脑洞,看的开心就好

#文笔差,慎入

#也是“王牌优先”的时间线哇

#短篇预警


“王牌优先啦,你就稍微等一下吧”


……


没有人回答,室内充满了诡异的安静,几个一年级手足无措的望着看不清脸色的泽村。


御幸等了半天没有等到回应,疑惑的转头…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”,御幸猝不及防对上了一张泪汪汪的大眼睛。泽村红着眼睛,拿着从不知道哪里掏出来的手绢,轻轻点了眼角,活脱脱一副悲剧女主角。


“你明明答应人家了呜呜呜…”,泽村见御幸没反应,哭的更大声了。御幸连忙回神,手忙脚乱的安慰着。


动静越来越大,最后几乎整个棒球队都听说了"御幸一也弄哭了泽村"的事情。


“所以说,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?”仓持站在一旁怀疑的盯着御幸。


“我就说我只说了一句话嘛!”御幸揉着被踢的腿委屈的说到。在事情传出去后,仓持第一个抵达了现场,也是第一个狠狠教训了御幸的人。


“那也该打!”,仓持又补了一脚,咬牙切齿,“什么'王牌优先',你也真敢说啊。”


“我知道错了啦”,御幸呲牙咧嘴的往旁边躲。

泽村已经不哭了,只不过还在不停的抽泣。仓持看了眼眼睛像兔子一样的后辈。


“问问监督他们吧”







“所以你是穿越的?!”,无数不听同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应该没错。”泽村此时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并且旁若无人的给自己抓了个帅气的发型。


“那我们的泽村呢?”


“我那边吧。” , 嗯,果然哪里的我都足够帅气可爱。


“要多久换回来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,这半边头发果然应该再过去一点。


“你那边是什么情况?”


“不记得了。”哇哦,我笑起来真帅,mua~


仓持终于忍无可忍,狠狠的朝泽村那颗帅气可爱的脑袋来了一下,“你给我认真一点!!”


泽村吃痛叫了一声,作势要拿出手帕。但是,他猛地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束娇嫩欲滴的玫瑰花。


“当当当当~惊喜…”

仓持脸色更黑了。泽村脸色僵了僵,完了,老毛病犯了。


“…玫瑰花挺好看的,对吧”












虽然人换了,但比赛还是要打的。在市大三高连得五分,迎来第四棒之际,青道终于换人了。


“1号降谷晓 下场,更换 18号泽村荣纯”


虽然换了人,场上气氛还是很紧绷。


泽村一手拉低了帽沿,一手高高举起。一个清脆的响指回荡在整个球场内。


“不要紧张”,泽村勾唇笑了笑,


“有我在”,他左手握拳敲了敲右边的肩膀,


“放心”,一个带着波浪号的wink被送出了。


场上一瞬间更安静了,只有泽村荣纯如沐春风般的笑容。


仓持额头冒出一个个红色的井号,没忍住抬脚踹了过去,“给我稳重一点啊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赛后:

天久:你长的好可爱啊!加个line吧!

泽村(撩头发):好啊好啊!你真有眼光!

评论(12)

热度(88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