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

更新随缘更,慢慢填坑~

【all泽】你自己说的优先咯(5)

#职棒25岁泽村穿越到御幸说“王牌优先”

#激情产物

#文笔差,慎点

#泽村因为是未来穿越,人物性格会偏成熟,而且剧情也会有些许变动

#即将升高三,随缘更新,雷者误入

#部分私设

#接受合理建议





“好球!”


泽村没有动摇,集中,保持节奏,快速投出第二球!


“界外球!”


“又是一颗外角球!”


“好!这下他们没有退路了!”观众席上的濑户忍不住出声。


“好厉害…”


“这种场面还能正常发挥…”,一年级们不禁被场上冷静帅气的身影所吸引。


“我不会让你如愿的。”星田握紧球棒,沉着的看着对面的投手,整理好架势,“…不管来什么球我照单全收!”


宽大的帽沿遮住了泽村大半张脸,面对对方球队第四棒,泽村依旧坚定的往前一跨,投手丘的沙土扬起,左手划出了几乎快产生残影的圆弧,棒球飞出———


对很多人来说,球速快的选手从各个方面吸引力很大。泽村在高中就知道这个道理了,球速几乎是打棒球的选手都追求的浪漫。无论是青道的片冈监督,还是稻实的成宫,在一开始都对降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降谷的光芒差点淹没了泽村。真羡慕啊,泽村曾经也这么想过。


白色的小球划破了焦灼的空气,不下片刻,就在捕手宽大的手套里冒着丝丝白烟,泽村撑起背上的“18号”重新站直了身体,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斥着冷静和独属泽村荣纯的骄傲。


其实在后来啊,泽村不羡慕多快的球速了。未来的泽村,即使他的球速仍比不上其他豪球派投手,但他那一手堪称玄幻的球技,在众多传统派的选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,在弥漫着硝烟的职棒中,划拉出了“泽村荣纯”四个大字。


场内安静了一瞬间,打者,对方队伍,甚至是观众席都没来的及反应。直至解说声高高响起,青道的应援席也随之欢呼雀跃。


“内角直球!!三振!打者未挥棒!!”,场上一片喧嚣,“打者星田没有挥棒!”激动的解说声点燃了场上的氛围。


不少观众震惊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一年级的更是兴奋不已。


“招招致命,用三颗直球和第四棒星田正面对决!”解说如机关枪激动的输出场上情况,对场上年轻的投手给予嘉奖。


“厉害!外角之后来了一记利落的内角!”应援席激动的掀起了谈论。


“好!”仓持大喊,这下危机算解除一半了。


青道的队员席也一片叫好,御幸带着震惊和喜悦望向自家投手,三球都准确投到了我要的位置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啊。



“现在是两出局,满垒,内野回到了原来的守备位置…”解说及时跟进


泽村听着满场喧嚣,压了压掀起的帽沿,高高举起两根手指,亮出了一贯的大嗓门,


“两出局!”


场上的队员也给这位利落解决对方四棒的队友以热烈的回应


“两出局!”


“尽量让他们打!!”


“专心对付打者!”


“切断他们的攻势!!”


“两人出局!”


“泽村 上啊!”


全场的目光交集于泽村身上,泽村舒了口气,满垒,还有一个出局数,打者轮到第五棒…嗯,不能飘不能飘,第一球得小心一点。




机器女声响起,“第五棒,左外野手,佐佐木”


佐佐木谨慎的盯着对面,同年级的左投,虽然他几乎没在甲子园的比赛中出场,却让春日一的打线一分未得,连星田前辈都没打中…这球在手边得有多快啊。


流利的摆臂,第一球投出,佐佐木凝神一看,虽然有心理准备,还是被惊到了,啧…是变速球!


“好球!”裁判高举手臂。


“第一球是变速球!!”观众席的几位老观众早就被吊起了兴趣。


“第二球”


即使努力适应,还是没抓准,佐佐木咬了咬牙。

“界外球!”


内角球凌厉,外角球迟缓,投球风格和降谷完全不同,佐佐木越想越棘手,球路上甚至还有深度的不同,这家伙…


泽村微微点头示意,眼睛里闪烁着琥珀色的光芒,与眼里的可以烫伤人的灼热不同,泽村的脸上写满了只有足够的实力才能孕育出的淡定。


比想象中还难对付!!佐佐木被迫挥棒,犀利的棒球擦过球棒完美落入手套中。


记者细细看向场中央,投手丘上的身影虽面庞青涩,但却隐隐约约有几分职业选手的意味在里面。


整个棒球场上弥漫着寂静,无数人吃惊的张开嘴,甚至是不受控的站起身。


“好球!打者淘汰!!”裁判的声音无比响亮,球场霎时间如被丢入油锅般,热火朝天。


“最后是外角直球,接连三振第四棒和第五棒!”


多么戏剧性的变化!!热闹的讨论声此起彼伏


但青道队员席,

片冈监督墨镜下的由于吃惊眼睛微微睁大,他复杂的看向拯救队伍危机的左投,心中涌起了愧疚和自责。


“临危受命,完美的中继!”解说员为刚替队伍挽救危机的投手送以褒奖,“二年级投手,泽村荣纯!!”


市大三高的队员带着不甘和一丝敬佩瞪向青道的队员席。

“真的假的…”虽然是遗憾的语气,天久表面却没有一点沮丧,反而对泽村起了浓厚的兴趣和想要了解的欲望。



泽村稳步走向队员席,望着沉默的监督在心里叹了口气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泽村:哇哦~大场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还是挤时间出来把字打完了(虽然很少),不过比赛真的难写啊呜呜呜呜呜,我好怕崩了(好像也差不多??)先将就看一下嘛好嘛,我有时间再慢慢改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77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